公告

隨光逐影攝影團隊恭喜您即將要進入生命中的美妙大事,就讓我們幫你記錄下各種美妙的幸福的點點滴滴吧!

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婚禮紀實服務內容及收費方式





















婚攝收費方式:

婚攝收費方式:
單儀式 13,600元
單宴客 15,000元
雙儀式 15,000元
早儀式+午宴 20,000元
定結同天+午宴 22,000元
單儀式+晚宴 23,000元
定結同天+晚宴 25,000元
以上項目可加以雙人拍攝(可在男女雙方家分開拍攝 能捕捉更多精彩瞬間)如有其他要求,歡迎詳談。


備註:依距離及案件需求另酌收交通費或住宿費。本工作室位於台南。細節歡迎詳談。

請於下方按閱讀更多

服務內容及交付成品:

1.以恰如其分的介入捕捉人生大事的各個幸福片段。

2.服務前將詢問各流程細節及新人需求。

3.成品內容:3.0 USB 8G 乙份(當日拍攝所有相片、網路用縮圖) +寫真本(備註:單儀式或單宴客不含另+購)

4.作品交付:拍攝後2個月內

5.交件檔案:所有照片皆會以RAW檔進行適當的調整含色溫、曝光度、飽和度、反差對比、銳利修正等後製,並調整本人風格色調。

詢問檔期/確認檔期:

1.聯絡方式: 邱大皮 手機:0912382013。LINE:pushno1 曾小鳳 手機:0981226026。LINE:ifungthzeng 也可留言於 隨光逐影攝影工作團隊FB粉專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SLstudio/ 2.請提供婚禮日期時間以確認檔期後,訂金匯款即完成當天預訂拍攝手續,婚禮結束後付清餘款。 3.請提供雙方新人大名,聯絡方式婚禮儀式及宴客地點位址以方便資料建檔婚禮詳細流程。 4.將會於預定日前一周聯繫並確定整個時間及行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